Moor

18.08.07

# 今天又見到了帥帥的門衛哥哥,心情很好~由此我發現,小區配備一個溫暖陽光(經常看他逗小孩子玩還跟住戶聊天)又帥氣(長得很像吳亦凡)的門衛,會大大提升住戶的幸福感和歸屬感。

# 中午在斐文家避雨,還打完了一頁古文。

# 買了一串又大又甜的葡萄和幾隻超紅的三華李。

# (吃著飯,天空幾聲霹靂響起)
   -“啊~要下雨了😭”來自我的哀嚎。
   -“3 ..2 ..1 ..”陳同學一邊夾菜,一邊若無其事地說。
   -我捧著碗噗嗤一声笑出來:“臥槽,你抖音看多了吧!”
     ......

(吃飯時陳同學拿手機在看日漫,我凑过去看。他看了我一眼,把手機收起來了)
-“好,好,好...吃飯。”
-“幹嘛哦?幹嘛不看了?”
-“沒有,就感覺你每次看我的眼神都好哀怨...”

# 洗完頭神清氣爽,感覺明天又能做女神了。

# 晚上去紅紅宿舍吃了麵,飽飽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