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r

19.05.07

今天我的kindlewhite4(hhhhhh)到啦!纠结了两天,昨天晚上终于狠下心买了。买台kindle是我现在能承担的最大支出了。今晚又给我kindle买了个保护套。嘿嘿!还是有钱好啊!!!

今天下午看自己有两个A-,伤心欲绝,开始厌学。结果抄着抄着笔记,突然间爱上了西方美学名著导读。去到涛姐家的时候,小核桃已经做完作业了。奶奶的菜也快炒好了。今晚有鸡蛋炒蛤蜊,土豆丝儿,萝卜炒牛肉。我又吃了好多菜菜。

走之前,小核桃给了我一个沙琪玛,说:“小玲姐姐,你能不能等我把书包收拾好了再走?”走到门口,他说,“奶奶,你能不能让小玲姐姐看我跳绳?”

想生孩子了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