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r

今天在宿舍睡了一天,除了中午出去買了個滷肉飯的便當回來。晚上去聽了陳冠宇的鋼琴演奏會。認識了一個讀佛教一年級的阿姨。領了四包鳳梨酥,一個柚子,一瓶飲料。上車的時候看到達哥,我就分了一包給他。鳳梨酥是真的好吃!燃起了我買鳳梨酥的慾望。晚上坐校車回來的時候下雨了。我把傘給了朱希她們,就跟卓鋒撐他的傘回來了。本來說他撐完我就回去撐他室友。結果他室友冒著雨衝回來了。比較尷尬的就是,我們仨一起搭電梯。然後我跟卓鋒室友對視就很尬。回到宿舍洗了澡,吃了她們分我的小甜點。我先是打了個語音給建文哥,因為他昨天軍訓回來了。後來回宿舍拉了個屎,然後Lily就打語音給我了。跟她在外面聊了兩個多小時,一直到十二點半...還是很開心的~中途姑媽打語音給我,我都沒接...ok,不說了,困了。晚安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