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r

呼... 今天早上比較早的時候被尿憋醒,回來繼續睡。不知道多少點,再次醒的時候,發現手機沒電關機了。等我開機查信息費時候,已經是十一點了。一看,陶師兄八點半的時候發了條信息問我早上是不是沒課,我回复他之後一直在等他消息,結果他晚上七八點才給我消息,呵呵噠。本來是想選課的,就問了師兄有什麽課推薦。週二下午上什麽課還是沒決定下來。起來吃了個前兩天買的菠蘿包,中午就沒有買飯什麼的。她們說下午約著出去玩,我就趕緊洗了頭,結果水是冷的,嚶嚶嚶!淑君她們給我帶了個茶葉蛋,我覺得還行吧。下午第一站跟淑君去了宜蘭美術館。美術館現在是吳玄真先生的專場,我們拍了一些照片,就出來了。抽象畫,看不懂,但是我很喜歡裏面的一副印度布料剪接而成的作品。還有那些抽象畫的色彩搭配也很好看。然後我們去宜蘭文學館。文學館是真的漂亮,金城武曾經在這裏拍過一則廣告。門口的紅磚上爬滿了蔥綠色的植物,超級文藝!我們是踏著白色的鵝卵石路走進去的,這條路也很有感覺。文學館其實就像是宜蘭博物館,裏面都是宜蘭的縣史文物之類的,包括那棟房子也是之前的政府所在地。文學館是很日式的建築,拖著進去,紅木地板,蓆子鋪地,格子門窗,窗外是一片白沙,沙裏矗立著粗壯的大樹。我幾乎都可以想象院子裏是一片白雪,孩子們三五成群地打雪仗的樣子了。院裏有楓樹,有七里香,都很粗很有活力。

無語了!昨晚又是打到一半就睡著了!!!我去!!!!!服了我自己!!!只能現在勉強打打了...

去完文學館,我們就過了馬路,去到了宜蘭酒廠。我本身就喜歡喝酒,一聽要去酒廠就開心的不得了了!我們先是到遊客區,了解了酒文化,然後又進街區去喝了桂花釀,金桔醋,很好喝!差點忍不住要買了!還有一些高粱酒之類的,就比較苦了,不適合我。然後我們決定去羅東夜市!首先我們到宜蘭車站坐車,宜蘭車站附近好多好多精品店,超喜歡。到了夜市,更是繁華。好多吃的好多衣服好多精品,我都好想仔細逛,可惜晚上我們有綵排,要九點回到。所以我們只是把師兄師姐推薦的東西都吃了一遍就回來了。回來排練舞檯劇,然後回宿舍敷面膜各種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