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r

今天早上又是八點醒的!明知道遲到了,看看床下面還有人,就又在床上賴到九點。起床化了個妝然後泡了杯麥片,甜到膩。在車上差點又睡著了,到班裏的時候正是下課的時間。有個女同學超級好,幫我註冊了Google的賬號,於是我得以下載各種軟件。我在課堂上認識了三個男生,一個是陝西師範大學大三中文系的學長,一個是傳播系大三的學長,一個是大四的學長。下了課我們一起去錄音棚幫傳播系的同學錄宣傳片的錄音。超級開心,我藉此機會,看到了佛大的錄音棚,然後我的聲音還會在佛大之聲裏播出耶!超有紀念性意義!裏面的小姐姐也超酷,手指刷刷刷地操作音頻系統,欣長的手指在一大堆插頭的機器上扭來扭去。特別有feel!錄完音,我就跟陶師兄一起去女宿下面吃飯。最尷尬的事情發生了,當我發現我的硬幣不夠的時候,我的錢包又怎麼找都找不到。這個時候,我只能向旁邊的女生借了三塊錢。好尷尬啊!然後,那份飯也一般般。填飽肚子,我心急如焚想要回宿舍,但是沒有車。所以,我就跟著師兄去蹭了古典詩詞選的課。結果今天老師上了一節就下課了。才兩點,我們就又到語言學的教室去蹭課。在教室外面等的時候,我又通過陶師兄認識了李英傑小朋友。她是深圳長大的,現在在陝師大。我倆真是相見恨晚,聊了很多話題,她也是一個很好玩的女生。正當我們聊著的時候,葉師兄突然出現在我身邊,給了我一本本子,說:“小玲,這個給你。”我又驚又喜,接過他手上的“佛光大學”紀念本。高興得跳起來。一直在說他好帥啊,太好了之類的話。後來還給他拍了一張照片。他說這個本子是整理的時候多出來的,然後他看到我,就順便留了一本拿給我。聽他說不是人手一本我就很開心了。然後等老師來,我就坐在了第一排最靠牆的位置。結果真的沒白來,老師講課超有趣,而且還會送糖果。我就得到了兩顆糖果,不過不是因為我回答問題,而是因為老師問誰要的時候,我舉手了哈哈哈!!這個老師好像蘇蘇~想寄明信片給他~下課之後師兄跟我掐著點去搭車,一路上他給我講了他面試的輝煌歷史。下車的時候碰到了卓鋒,跟他去吃飯。先是買了北門綠豆沙,然後到羊陶吃羊肉湯,羊肉面。我還是喜歡湯麪多一點。吃完飯回來,終於在我的牛仔外套裏找到了我的錢包。學聰明的我,把一大部分錢拿出來收好了,入台證也放出來了。晚上跟淑君去家樂福拿床墊。阿姨又給我送了餅吃。最搞笑的就是,我跟一個服務員哥哥講完話,她說:雖然人家有女朋友啦,但聊聊天還是沒關係的。氣氛一下子就變了,真是笑死。後來我再看到那個哥哥都有這個芥蒂:這個人有女朋友了,還是少說話為妙。路上,我抱著淑君買的三瓶酒,她抱著兩張床墊。一路上遇見了今早認識的鄭博仁,然後又遇見黃導師,然後又遇見了姿穎小可愛。反正一路上都是我認識的人...晚上回宿舍腳都斷掉。

评论